hhhhhhhh

DFB警员日常之人设篇(1)

短短的脑洞:

欢乐向警员日常。

声明:任何一切人物和设定都来自我的想象,这个体系存在我脑海中的平行世界里,跟现实中任何人和团体无关。


tips:

  1. 警校学生也经常跟警察系统一起出动执行各种任务,所以本文里学生和正式警员都有。

  2. 警务体系专业太多,一个个来写…

  3. 人设篇只是单人,CP感不强…后面会写CP!

  4. 因为制服很帅气,所以我会尽量P图,或者自己画出来,但是这都挺累人的…我尽力!!




除了胡总、阿花和小兔以外,请在下图中找到姥爷和小新~

答案在本文最后揭晓。




 

<<< 赫韦德斯的故事  1.『攻击和守护』

 

要说防爆警察里面谁最帅,还真令人难以抉择。

但是要说防暴警察里面谁攻击力最强,那毫无疑问的是赫韦德斯警员。

虽然赫韦德斯相对其他警员来说身材瘦弱,力气也不大,但是他的飞踢又狠又准,直接就能给胸口正面踹倒在地上。凭这一招,赫韦德斯可以说是打遍全校无敌手。有很多强壮的汉子对他的体格看不上眼,自信满满地来挑战赫韦德斯,要感受一下这飞踢的威力,然后在医务室躺了整整两天。

有些人怂恿小学员格策去接赫韦德斯的一脚,因为胸肌够大,但是格策明确表示,不会拿自己的胸去冒险,万一给踢瘪了谁赔啊。

训练对抗的时候,赫韦德斯也是拼得最凶的一个,每次都把对面组的人打得鼻青脸肿,尽管是一个班的同学。有时候对面的人从地上爬起来,很生气地揪住赫韦德斯算账,但是一看到摘下头盔的赫韦德斯甩甩一头金发,露出抱歉的笑容,顿时又气不起来了。

谁叫赫韦德斯是警校之花呢?

在这个看脸的社会,只要对方长得好看,被打都觉得不疼。

不过,当有人因为赫韦德斯清秀的容貌而调戏他的时候,赫韦德斯绝对能打得他哭爹喊娘,把他死死地制服在地上,摁住双手双脚,然后喊道:“朱利安,交给你了,揍他。”

顺带一提,他的小跟班德拉克斯勒也是个拳脚不留情的狠角色,跟赫韦德斯一样,凶狠程度全校闻名。

但是出了警校,真正到街上执行防爆任务的时候,又是另一码事了。

有一次,街上发生了示威者游行,需要调动他们这些防暴警察去保护现场的群众。他们的任务是隔离激动的人群,避免他们互相伤害。无论是示威者还是反示威者,都是防暴警察要保护的对象,这就是他们的职责。

赫韦德斯他们身着防护衣,举起防爆盾,围出一个人墙圈,保护着示威者慢慢在大街上前进。这时,突然有一个情绪激烈的人冲向了防暴警察,试图穿过人墙到里面去殴打游行者。赫韦德斯率先冲过去,那个人嘴里大吼着一些什么话,两人推搡之间,赫韦德斯的防暴头盔被掀了,那人对着他的脸又抓又打。

周围的警察都以为他肯定会还手,没想到赫韦德斯却只是死死地抱住他不放。那人力气不小,一直在试图挣脱他,直到胡梅尔斯等人赶来把他按倒,赫韦德斯才放松下来。此时,他的脸都被抓出了好几道血痕。

“干嘛不还手呢?”胡梅尔斯问。

赫韦德斯摇了摇头,说:“我们的工作本来就不是攻击他们,而是保护他们。”

“你很容易被袭击。”胡梅尔斯刚想这么说,赫韦德斯已经掉头去找自己的头盔了,他只好把话吞进肚子里。

头盔不知道滚到哪里去了,赫韦德斯蹲在地上找了半天也没找到,突然感觉到头顶一沉,有人把自己的头盔摘下来,戴在了他头上。那双大手的感觉很熟悉,拍了拍他的头顶就走开了。赫韦德斯还在想那是谁的时候,旁边就出现了德拉克斯勒气喘吁吁的脸。

他也不说话,打开手中的医药箱,取出蘸了酒精的棉球,给赫韦德斯擦脸上的伤口。这孩子出惯了拳头,干起医务活来有点笨手笨脚,让赫韦德斯疼得倒吸一口凉气。

不过,在这种难得的时候,大家都看到了赫韦德斯警员笑成一朵花的样子。

 

 


<<< 厄齐尔的故事  1.『警员的使命』


 

 


 

治安管理专业的厄齐尔警员刚刚开始实习,他对从警校走到大街上很不习惯,总是一脸紧张地藏在别的警员身后,搞到别人都以为他才是需要被帮助的那一个。

虽然他需要协助维持治安,但是大部分时间,他都在人群外游荡,对打得正凶的人视而不见。旁边有人喊“警察来啦!”的时候,他也一脸迷茫,好像不知道自己身上穿的是警员制服似的。当有人拉着他让他帮忙解决问题的时候,厄齐尔还会紧张得侧过头,紧紧闭着眼睛,嘴巴抿成一条线,生怕别人打他。

因此,他经常被人投诉作为不力,这让厄齐尔感到很委屈——虽然从事这个职业,但他真的不喜欢被卷入事件漩涡中心的感觉。

但他已经是一名治安警察了,那他还能做些什么呢?

作为天秤座,他一直努力思考着这个问题,直到有一天他在街上看见了一辆婴儿车。那位妈妈拎着很多东西,没办法顺利地推车。厄齐尔悄悄走过去,一眼就看到了婴儿车里的小宝贝在笑着朝他招手。

那一瞬间,他发现了自己的使命——

后来,厄齐尔警员凭借着在大街上主动帮助妈妈推婴儿车,警员评价一下子就提高了很多。

每次他跟那些婴儿合影的时候,内心都感到十分快乐。

 

 

 

 

 

<<< 拉姆的故事  1.『啮齿类队长』

 




拉姆是DFB警察学校消防员系的队长。

由于他的外表和运动形态都十分之萌,队员们给他起了很多绰号,平时叫他土拨鼠队长,跑步时叫他地鼠队长,爬云梯时叫他松鼠队长,高空降落时叫他飞鼠队长。

起初拉姆很不乐意,当众训话表示,太多代号无法迅速反应,在情况危急的时候可能会导致危险。言下之意:你们就不能好好地叫我拉姆队长吗?

“菲利普,这是我们对你的尊敬和爱意!”

拉姆无奈道:“谢谢,可我年龄大了,反应不过来啊。”

大家哄笑:“我们能反应过来就行!”

在穆勒为首的队员起哄下,拉姆的声音被淹没在人群齐声唱起来的《啮齿类之歌》里。

拉姆赶忙让大家安静,无奈地宣布:“好吧,那我就接受大家给我的新名字了。”他想了想,又强调道:“不过以后谁再叫我拉姆队长,我是不会理的。”

大家热烈鼓掌:“好!”

后来消防队里经常出现这样的场景,一个戴头盔的小个子男人在训练场上大喊一声“集合!”,然后一群人齐刷刷地跑过来,站在他面前,整齐划一地喊:“报告土拨鼠队长,集合完毕!”

于是我们的啮齿类队长就像领导一样背着手踱来踱去,满意地点点头。

虽然拉姆一开始觉得,被叫外号是一件很傻,而且很没有威严的事情;

虽然这些外号很滑稽可笑,就跟幼儿园小盆宇取的一样(顺带一提,拉姆出勤的时候确实最受幼儿园小盆宇的欢迎);

虽然拉姆队长觉得自己年纪大了,不适合再跟年轻人这么玩;

虽然……

但是,有一条真理就是:世界上本没有外号,喊的人多了,就有了外号。

看着一脸朝气的年轻队员们变着花样喊自己的外号,每天那么喊来喊去也不嫌累,即便是老气横秋的拉姆队长,也渐渐地接受了这种互动形式。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只是陪你们玩”,实际上也玩得很开心。

特别是当队员喊错的时候,拉姆就可以甩出一脸高冷的表情:“你喊谁?我不认识。”

那一刻他心里别提有多爽快了。

 

 

再后来,队里来了一个新人,叫做埃里克·杜尔姆,他很努力地融入消防员小队的文化,但是由于入队晚,好多东西都不太了解。同时他又是个有点害羞的少年,平常不太爱说话,只是默默跟在别人身后看。

他尤其分不清四种队长的叫法——要记住这个对新人来说太困难了——所以每次要喊X鼠队长的时候,他都是在人群中蒙混过关。而一到单独面对拉姆的时刻,他连头都不敢抬,虽然说以队长那身高,好像确实也不需要抬头。

“我真的记不住。”杜尔姆捂着脑袋,挫败地说,“我一看到他就紧张,我真怕我单独面对他的时候会喊错,怕他会不理我。”

“你得开口喊,喊多几次就顺口了。”穆勒鼓励他,有节奏地拍着手,“来,对着训练场的空地,跟着我一起喊,一、二、三,飞鼠队长!一、二、三,松鼠队长!……”

“飞鼠队长!”杜尔姆鼓足勇气喊道。

“不错!!再来!!土拨鼠队长!!地鼠队长!!”

“土拨鼠队长!地鼠队长!……”

经过一番地狱式训练,杜尔姆终于把四种叫法都记住了,他握着穆勒的手连连道谢,表示自己明天终于可以直面队长了。热心肠的老队员穆勒朝他笑出两排大牙,比了个OK的手势。

到了第二天,消防小队进行一个颁奖仪式,拉姆在台上balabala地说了一堆官方言辞,宣布杜尔姆获得了优秀新人奖,请他上台。杜尔姆自进队以来第一次获奖,紧张得都顺拐了,他僵硬地走到拉姆身边,张口就喊:

“谢、谢谢豚鼠队长!”

全场鸦雀无声,台下的穆勒捂住了脸——教了他那么多遍,到头来还是叫错了。

台上的拉姆也愣住了,一脸没反应过来的样子,杜尔姆忐忑不安地想:天啊!他会不会真的不理我?现在他真的希望变成一只土拨鼠,打个洞钻到地底里去。

不过拉姆倒是没有不理他,而是摸了摸脸颊,思考片刻,说:“嗯,这个新名字不错。以后颁奖的时候就不要叫我土拨鼠了,就豚鼠吧。大家觉得怎么样?”

大家热烈鼓掌:“好!”



TBC.



预告:下次将会更新波波、K神、螺丝等人的人设!



评论
热度(10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