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hhhhhh

花爷很早前做过的一个微访谈

要要要福:

花爷很早前做过的一个微访谈

原地址: https://www.ergotipp.de/tippspiel/global/sonst_chatloganzeige/index.html?sid1=19

日期:2009.04.15

ps: 括号内是我自己添加的内容


1. 沙尔克队里你和谁关系好?

花爷:我和Heiko Westermann关系特别好,除此之外还有Manu, Halil和Ralf, 这些都是经常一起玩儿的小伙伴。


2. 我姐姐特别喜欢Danny Latza, 你知不道他有没有女朋友啊?

花爷:很遗憾我并不知道……


3. 你好啊Benedikt。周六是我的成年礼(*1),要是你们周五能赢就是最棒的礼物了,你会上场吗?要是上场能为我进个球吗?

花爷:希望我的身体条件能允许我上场比赛。虽然我不能保证进球,但是我一定会拼尽全力的。


4. 球场外你是属于安静那种还是特外向的人呢?

花爷:我应该是比较安静的那种。不过有时也会很狂野。


5. 你想一直做个职业足球运动员吗?

花爷:Paolo Maldini. 我想他一定会给我很多宝贵意见。(这个上下逻辑我没太明白【。)


6. 你的背后号码是特意选的吗?

花爷:不是,他们直接这么给我的。不过现在我对我的号码很满意,也不想换


7. 现在为止你觉得最赞的比赛是哪场?

花爷:对不莱梅那场。那场我打进了自己德甲第一个主场进球。


8. 如果此时你的面前摆着一份顶级合同,你会离开沙尔克吗(我希望不会QAQ)

花爷:我曾经收到过几个不错的邀请,不过最后还是留在了沙尔克。最棒的俱乐部!


9. 你觉得你们U-21欧洲杯能成功吗?

花爷:我们当然有夺得欧洲冠军的资质。不过最后还是要看现场表现的,这种等级的比赛啥情况都可能发生。


10. 你经常回你的出生地,Halten am See吗?

花爷:我就住那。

 

11. 去年你参加了Abi(高考),今年你又在训练之外完成了自己的民事服役(*2)。下赛季你会一边踢球一边上大学或者接受远程教育吗?

花爷:接下来的一两年我想全身心投入在足球上,之后就看看再说吧。


12. 你空闲时间喜欢做什么运动?

花爷:度假的时候我很喜欢冲浪


13. JJ(Jermaine Jones)在转来沙尔克之前曾经在法兰克福的球队论坛上宣布了自己要转会的消息。你也会经常上沙尔克的球队论坛吗?

花爷:没有,我不做这种事儿


14. 你最喜欢的食物是?

花爷:意大利千层面


15. 你念书时候最喜欢的专业是?

花爷:数学和企业经济学。这也是我高中的选修考试项目(*3)。


16. 今天德甲沙尔克能拿第几?

花爷:我们得尽可能得多拿分,到赛季末的时候看看能排第几。


17. 你小时候就是破矿粉了吗?如果不是,那你小时候喜欢哪支球队呢?

花爷:最开始那几年我是拜仁粉,不过那之后我就中了名为“沙尔克”的毒


18. 你是自己单住还是跟父母一起住?

花爷:我自己有房子。


19. 你的小伙伴里有沙尔克粉吗?他们会经常去球场看比赛吗?

花爷:当然啦。住在沙尔克这片土地上怎么会不是沙尔克粉。


20. 你有宠物吗?

花爷:没有


21. 你知道从哪能得到你们的签名吗?

花爷:球迷商店里有卖签名卡。几乎每场训练结束后我们都会给球迷签名。


22. 如果你没当职业球员的话,会做什么?

花爷:我也不知道。我挺早的时候就知道我会成为一名职业球员,不过保险起见我还是考了Abi


23. 除了傲赴沙尔克之外,你最喜欢的球场是?

花爷:我觉得德甲很多球场都很棒。国外的话我觉得坎普诺很壮观。


24. 你是怎么被沙尔克发现的?

花爷:沙尔克的球探在威斯特法伦选拔中看中了我,然后找我谈了话。


25. 你最喜欢去哪儿冲浪?

花爷:Atlantik海岸,在法国(*4)


26. 会有人给你们上课教你们作为职业球员要怎么措词怎么应对媒体吗?要是没有,你会想上这样的课吗?

花爷:这个暂时还没有。不过如果真有这样的课也不错,因为我们代表着球队。【强烈要求开班授课,讲师250,学生甜菜,兔仔,小金金etc.【不要打


27. 你最喜欢的电影和最喜欢的书是?

花爷:《Nicht meinTag》(《not my day》),作者忘记了。最喜欢的电影:Bang Boom Bang (看名字就知道是吵得要命那种,IMDB戳:https://www.imdb.com/title/tt0135790/?ref_=nv_sr_1)


28. 你最喜欢的外国球队是?

花爷:现在喜欢巴萨


29. 那你怎么看待拜仁出局了?

花爷:我觉得输给巴萨并不可耻。不过0:4还是很心塞。


30. 在没有比赛也没训练的日子里,你都干嘛?

花爷:我很喜欢和朋友们一起,跟他们一起可以放空,超放松。要是天气好我老家的湖当然是最好的。


31. 你最喜欢听什么类型的音乐?

花爷:我口味很杂,听各种类型。


32. 你觉得今年德甲冠军是谁?

花爷:狼堡或者拜仁(最后狼堡夺冠了)


33. 你在沙尔克踢中卫,这是你最喜欢的位置吗?

花爷:是的。我在三队踢过前锋,不过立刻就发现这行不通。同时我也不想担其他的位置。


34. 你觉得你会进国家队吗?

花爷:首先我得在沙尔克做出成绩来,这之后才能说其他。能在国家队踢球当然是我的目标,也是我的梦想。


35. 赢球之后你会干吗?有什么特定的仪式吗?

花爷:我虽然有点儿迷信,但也没有什么特定的仪式。


36. 你觉得”现代足球“中中卫应该是怎样的?比如Neven Subotic就认为中卫应该担当起协调比赛结构的重任。

花爷:对我来说,“现代中卫”需要对场上情况有前瞻性,要能协调和稳定比赛结构,而且要有很强的一对一对抗能力。


37. 你觉得今年欧冠谁能赢?

花爷:巴萨 【到底多爱巴萨【。


38. 你想把谁买到沙尔克来?

花爷:巴萨一半人,曼联一半人:)


39. 你有最爱的度假地吗?

花爷:没有。上次度假是在马略卡岛(西班牙东部)


40. 预测一下周五的比赛吧。

花爷:我们赢。赢几个对我来说无所谓。


41. 你是个浪漫的人吗?

花爷:这要看我对面的女士是谁:)【哎呦喂……您这技能点全点在哄妹子开心上了吧QwQ


42. 你们逢年过节也训练吗,比如五一?

花爷:因为5月2号有和药厂的比赛,所以5月1号我们有最后训练。


43. 你最喜欢的颜色是?

花爷:蓝色

 

好啦现在我得走啦,跟你们聊天非常愉快,下次见。如果还有问题,可以去我的个人主页提问。

祝好

你们的 Benni

 

ps: 最近论文写太多什么都想加个注释

可以不用看

*1: 德国这边14岁算伪·成年,学校会办个集体仪式,这之后家里聚会就可以喝一点点酒啦(一小杯利口酒之类的),而且学校老师也会征求意见,以后大家是相互尊称”您“,还是继续用”你“

*2: 民事服役:没找到合适的词……其实是替代兵役的社会服务,比如在养老院或者临终关怀医院帮忙等。德国原来服兵役是强制性的,如果不想服兵役就要做这个替代,不过从2011年开始不再强制,变成自愿的了。 

*3: Leistungskurs:这个也不知道确切要怎么翻,暂且就叫选修课程吧。德国高考(Abitur)规定最后的考试除了要考三门基础课程,还要考两到三门选修课程,这其中必须有一门在德语/数学/某门外语/某门自然科学学科 里选一项,另一门可以看学校开设的课程自由选择。所以说花爷现在作文只会写流水账是有依据的,他当年Abi真的没选语文……

*4: 这货现在应该还是爱冲浪,他ins关注了十几个冲浪相关,前几天还给某个冲浪视频点了个赞


当年多乖多软萌啊还是能套出点儿话来的,再看现在只会官话套话假大空【。 我说你们后来真开了”说话的艺术“这门课吧【。


放一个正在回复网友提问的花爷:



感觉脸上青春痘还没消干净


ps: 最后多嘴一句,要是有姑娘喜欢我lof的内容,lof内转载随意,不过如果转到外面麻烦还是先提前跟我打个招呼顺便附上lof地址。lof虽然能直连,但是这功能其实还挺讨厌的【。


评论
热度(8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