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hhhhhh

一个脑洞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月兔亭:

在看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剧本。全程代入胡老爷和花爷以及鲁尔区众人的脸。


效果是拔群的。


比如这样:



班伏里奥(大十字):正是。什么悲哀使罗密欧的时间过得这样长?


罗密欧(胡梅):因为我缺少了可以使时间变为短促的东西。


班伏里奥(大十字):你跌进恋爱的网里了吗?


罗密欧(胡梅):我还在门外徘徊——


班伏里奥(大十字):在恋爱的门外?


罗密欧(胡梅):我不能得到我的意中人的欢心。


班伏里奥(大十字):唉!想不到爱神的外表这样温柔,实际上却是如此残暴!


罗密欧(胡梅):唉!想不到爱神蒙着眼睛,却会一直闯进人们的心灵!



还有这样:



朱丽叶(阿花):我的耳朵里还没有灌进从你嘴里吐出来的一百个字,可是我认识你的声音;你不是密欧,多特蒙德家里的人吗?


罗密欧(胡梅):不是,美人,要是你不喜欢这两个名字。


朱丽叶(阿花):告诉我,你怎么会到这儿来,为什么到这儿来?花园的墙这么高,是不容易爬上来的;要是我矿的人瞧见你在这儿,他们一定不让你活命。


罗密欧(胡梅):我借着爱的轻翼飞过鲁尔区,因为砖石的墙垣是不能把爱情阻隔的;爱情的力量所能够做到的事,它都会冒险尝试,所以我不怕你家里人的干涉。


朱丽叶(阿花):要是他们瞧见了你,一定会把你杀死的。


罗密欧(胡梅):唉!你的眼睛比他们二十柄刀剑还厉害;只要你用温柔的眼光看着我,他们就不能伤害我的身体。


朱丽叶(阿花):我怎么也不愿让他们瞧见你在这儿。



然后大概就脑补了一下大学戏剧社什么的。


因为打赌输了,用身体来偿还被迫演女主角的阿花,还有始作俑者胡老爷。


导演是艺术学院的讲师凯勒(讲师一当就是十五年,从未评上过职称,最近留岗查看中)。凯勒表示我们搞实验艺术,表演理论什么的不懂,你们演员自己琢磨去。男女主角情感还不够投入,排练之余多在一块交流磨合磨合。



评论
热度(1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