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hhhhhh

【世界杯决赛】除了拼命踢球以外整个大河北都萌萌哒

陋室铭:

直播的时候我一直紧张的缩在被子里抖个不停,上半场的前四十分钟对于破德来说简直像噩梦,脸哥临时不上场,代替上场的默默受伤,伊瓜因的一次单刀一次越位射门,煤球王时不时的长驱直入,我刚开始还在微博上吼两嗓子,到后来根本不敢动只能手脚冰凉在床上蜷成个球抖抖抖,好不容易熬到中场休息的时候整个人都已经不太好了。

但后来在球员通道里看到二娃和TK笑着跟主裁聊天的时候我就觉得他们一定没问题的。

那时候有GN吐槽说“尼玛我们都快抖死了这帮熊孩子玩的挺开心的嘛!好吧我也一点都不害怕了!”

(。


这段时间决赛反复看了好多次,然后陆陆续续发现了好多直播时没有心思注意的小细节和场面,发现即使是在那么紧张的生死之战中整个大河北的画风都还是……不正经地萌着,于是一边不知道第几遍重温比赛一边顺手截了图=V=

------------------------------------------------------------

1 吃了黄牌之后软绵绵跟主裁笑着辩解的副队长,这么软没问题吗说好的铁血硬汉呢!


猪:裁判你看我这么萌你忍心给我黄牌吗_(:з」∠)_

主裁:给。


2 乘着空隙被则天拉到一边交代战术的队短大人捂着嘴露出了迷の微笑


短:嘿嘿煤球王真的比我矮诶

则天:棒极了。


3 摄影机重点关注的对象——破德主帅

 
则天:好尴尬,我姿势都摆好了,你这样拍我我是抠还是不抠……算了假装挠头吧


4 被罚越位的齐齐


齐齐:妈呀一个皮球飞过来了好可怕!你以为我想出现在那里吗!!


5 姜还是老的辣,我德前锋可是黄牌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练过的呢


米洛:想夹我?你们还是图样图森破╮( ̄▽ ̄)╭


6 二娃被对方犯规之后二乐回以颜色




二乐(实诚脸):敢动我兄弟?踢你没商量。

远处的大胸(尔康手):冷静啊!!!


7 错失了二娃传中的米洛,立刻变身老鹿斑比


米洛:我错啦别生气啊么么哒

二娃:……为老不尊啊什么年纪了还随便卖萌


8 下半场开始前和裁判侃大山的TK和二娃。不过你们到底是用什么语言沟通的啊真的没问题吗?

TK:*&*(&%*》《@……&%*&(*&¥

主裁:( ^_^ )/~~

二娃:~\(≧▽≦)/~


9 最后来张决定性的换人,以及,两代的传承交接。


谢谢你,米洛,交给他们吧。

马里奥,向世界证明你比梅西优秀,你能决定比赛的胜负。




评论
热度(13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