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hhhhhhh

宁远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听现象级的樱桃可乐:

哈哈哈哈哈围脖不敢打tag,怕被打。这边不怕【呵呵

好魔性!!!

月下中天:

我靠!!!大矿出品的CP一个两个都这么魔性我不依啦~~~~~~

jojolin:

花爷居然转了tag #Draxledes的推......(☉д⊙)
这是官方蓋章兔花嗎??!! 【並不是

要要要福:

在油管上看2011年破矿DFB杯夺冠的赛后庆典


地址戳: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8UI5wCIO6k



小新在大家抱着奖杯跑进球场狂欢的时候一个人默默等在场边,等别人送下来了一台DV


大家都在球场排好队等着了



只有新总还在一个人站在场边,默默望着球场内的队友们



终于拿到DV,转身就跑



然后就攥着DV拍拍拍了好久(后来给工作人员了)


其他人都抢着抱杯子各种亲啊什么的,就他跑去找了一台DV...

卧槽太突然了!怎么睡了一觉神帅就下课了!!

14年世界杯球星视角的ALL短瞬间(2)

老板好萌

Yukirrrrrin:

噢噢噢哦哦哦哦哦噢噢噢哦哦哦哦哦

短短的脑洞:

姥拉、红短请看(1) 戳这里

  

本章有K拉和波拉,绝对亮瞎眼!中间还有姥爷的捧杯背影

  


无数的金色碎屑飘舞在空中,但是短短一个人缩在看台的角落

  


推送 @DRwithDR 女神的一双慧眼!!

  

K...

花爷今天上的ZDF某节目

头毛长粗来好多!

要要要福:

花爷今天参加了ZDF一个娱乐节目

类似中国达人秀那种

但是弱了不止三条街啊德国的娱乐节目太无聊了QvQ

花爷真是从头美到尾QvQ


主持问拿了冠军啥感觉,花爷说走在街上会有路人跟他招手说:“谢谢啊”233333

说起决赛那个顶到门柱的头球,花爷说虽然可惜但是机会留给大胸弟弟也不错,反正赢了嘛23333

说起最激动的时刻,他说是大胸弟弟决赛进球那一刻,看到球进了眼泪瞬间就出来了,然后想不行比赛还没完我还在场上于是使劲把眼泪憋回去了233333

接着主持问他柏林庆典之后都干嘛了,他说他先在家憋了一周,因为植发手术脸肿了,于是出...

头毛居然这么多了!

jojolin:

真好看~植发效果出來了(ノ>ω<)ノ

薇薇:

头毛越来越多了哦,美死了!!!
就是为什么FB没有英文😥

鲁尔双熊好样的

14.07.14 14世界杯 德国VS阿根廷 赛后

脑洞得治大痴汉:

由于只撸了AZF版本的 以及个人关注点诡异 所以有些大家喜闻乐见的点不一定截到了OTZ(撸别人的图时也发现好像错过了不少TAT



脖子累么


信息量好像有点大


心疼队短


注意后面嘶吼着的梅秃 他逮到路少了……(所以明白同样是在队里有偶像 兔砸和甜菜红红对待偶像的差别这么大了吧


击掌好甜


姥爷你放过滴滴吧


路少太可爱


有点心疼大十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个人提醒二娃快吃药吧


我就不多说啥了……


你们两个人当着兔砸面干啥呢 


阿花你就这样抛下兔砸了么233...

【新花】诺伊尔&赫韦德斯部分萌点存档

笑春风:

先打个小广告↓ HE保证放心观看❤求弹幕么么哒


【新花MV】诺伊尔&赫韦德斯的复刻回忆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569205/


感觉这首歌特别适合新花,分手再遇时周围写满了浓浓的两个字:“爱过”


都说小新是一个自带同人段子的球员,那阿花就是自带BGM的球员了吧~



剪辑过程中理了下新花相关,这儿留存部分戳中自己的萌点w


ps:这俩之间各种瞬间太多,过去太甜,以下只是部分!部分!


记得有GN解释为什么没人写新花安利呢?因为图片就有好几车了…...

© 宁远 | Powered by LOFTER